加强调研当好党委政府“智囊团”  唱响助力发展协奏曲

7月5日,中共通城县委党校召开推进调研工作专题会。会上对党校下一阶段的调研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教职人员上报的调研课题进行把关筛选。

会议指出,党校姓党,要聚焦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党委和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社会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及时反映重要思想理论动态,提出有价值的对策建议,党校要成为党委政府的“智囊团”。并要求党校教职人员要终坚持党校为党的工作方向,突出主业主课地位,努力提高党校科研教学的能力与水平。调研课题要有目的性,以小切口关注大民生,做好调研工作,为教学服务、为执政服务、为宣传服务。

据悉,近年来,通城党校十分注重教师科研能力的培养与提升,鼓励教职工积极开展教学科研工作。近日,在咸宁市委党校召开的“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上,经过评选,通城党校吉宏正同志的论文《关于中国共产党领导收回主权过程中收回外国驻兵权的研究》荣获二等奖,李其皓同志的论文《共产党员要坚定不移地信仰马克思主义》和王锦同志的论文《学习党史汲取力量扬帆新时代》荣获三等奖。

来源:通城党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