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2021年度统一战线工作会召开

【全媒体记者 郭佳承 报道】7月19日,通城县2021年度统一战线工作会议在县统战服务中心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罗小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办法》,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度统一战线工作考核情况,全面部署加强和改进全县统一战线工作。关刀镇、县市场监管局、县人民医院在会上作了统战工作交流与分享发言。


罗小虎指出,要持之以恒地打基础、补短板,推动全县统战工作在巩固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为统一战线更好地服务大局强化支撑。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认真抓好《统战工作条例》和湖北省《办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履行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主体责任,把统一战线发展好,把统一战线工作开展好。要正视问题、找到差距,积极行动、补齐短板,汇聚最强正能量,为推动改革发展、助力基层治理、促进社会和谐、维护大局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胡颖 审核:黎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