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  通城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全媒体记者 郭佳承】7月22日,通城县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在民主路开展以“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了宣传咨询点,采取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牌、解答群众咨询、“你送我检”免费检测服务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食品安全知识。

据悉,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从7月22日开始,持续到 7月29日。期间,通城县农业农村、发改、林业、商务、公共检验检测、市场监管等部门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开展集中宣传、专题宣讲、食品安全进社区等多种形式,加大对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力度,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树立科学消费理念,营造浓厚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共享氛围。

通城县食安委办公室副主任、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  罗精阳: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突出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新要求和“尚俭崇信”的食品安全新理念,集中宣传食安委各部门立足新发展阶段,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履职尽责,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盘中餐。

编审:胡颖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