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西瓜传情意 隽达文旅盛夏送清凉

【全媒体记者 郭佳承】夏日送清凉,关爱沁人心。7月22日,通城城发隽达文旅班子成员前往大坪乡内冲瑶族村看望慰问酷暑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给他们送上西瓜等防暑降温用品,叮嘱他们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安全、健康度夏。

大坪内冲瑶族村景区演艺队员、村民  曾东荣:感谢隽达文旅公司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我们会把工作越做越好、更上一层。

一个西瓜,为高温下的工作者带来盛夏的“凉沁”,也让瓜农焦灼的心“降温”了。据悉,此次慰问送出的西瓜是隽达文旅特意向北港镇沉山村黄瓤西瓜合作社采购的。今年西瓜丰产,为帮助瓜农扩大销量,隽达文旅通过爱心助农方式向合作社发出2000余斤西瓜订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通城城发隽达文旅总经理助理 方博局:今天是大暑,天气非常炎热,我们隽达文旅班子成员一行来到中华古瑶第一村景区,慰问我们的一线工作人员,给他们每人发放2个西瓜,这个西瓜是北港镇沉山村一个瓜农种植的,给我们景区的工作人员带来了一丝清凉,更是解决了瓜农西瓜滞销的难题,可以说是一举两得,我认为这个事情非常有意义。

编审:胡颖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