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中医医院门诊楼改造工程竣工并投入使用

【全媒体记者 李索】7月30日,通城县中医医院门诊楼改造项目正式竣工投入使用,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良的医疗卫生环境和服务质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波,副县长刘长青、唐平(挂职副县长)出席仪式,并共同为新门诊楼揭牌。

据了解,通城县中医医院始建于1976年,是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二级甲等医院。近年来,面对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健康需求,面对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县委县政府审时度势,积极谋划推动公共卫生补短板项目,2020年投资6000万元,新建了住院楼;2021年投资1500余万元,将县中医医院原门诊大楼进行改建,对发热门诊、感染性疾病科、检验科及相关病区进行提挡升级,总改建面积7500平方米。设置感染病区床位50张,购置检验检测仪器设备50多台(件)及呼吸机、负压救护车等必要医疗设备,并将原人社局办公楼划转作为医院的行政楼,进一步优化了服务环境和医疗资源布局,提升了服务功能,加强了医院防控救治能力,为通城人民的健康福祉奠定了坚实基础。

刘波强调,通城县中医医院门诊楼改造项目,是一项利民的民生实事。项目的竣工,必将有力推动我县中医药事业长足发展,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中医药特色医疗服务。希望医院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持公立医院的公益性和服务性,优化管理,培养人才,挖掘特色,以更优质、更安全、更便捷的中医诊疗服务广大群众。要切实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以实现资源的最佳整合和社会效益的最大化;要切实更新观念转作风,凝心聚力重实干,以“生命相托、健康相系”的高度责任感和强烈事业心,加压奋进,砥砺前行,向全县人民群众交出一份守护健康的满意答卷。

编辑:黄争光

审核:姜岳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