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人民政府一行来通城考察

【全媒体记者 胡强8月24至25日,湘乡市人民政府考察团一行到通城,考察国家级电子商务及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副县长宋建成参加座谈会。

考察组先后前往幕阜山电商村、通城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湖北黄袍山绿色产品有限公司、农村物流配送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我县电子商务运营模式、销售渠道及大数据利用、县乡村物流体系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通城电子商务》汇报片,县商务局负责人汇报了通城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情况,双方就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沟通交流。

考察组对通城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成效和发展现状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参观,切实感受到了通城的产业发展和区位优势,同时有着深厚的电商发展基础,将认真学习借鉴通城在发展电子商务,尤其是农村电子商务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促共进,推动两地电商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辐射带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编辑:黄争光

审核:黎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