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北港镇贯青村驻村工作队:实实在在做帮扶 真真切切送温暖

【通讯员 吴文静】四月的春风拂面,乍暖还寒的时节里,通城县北港镇贯青村驻村工作队的队员们心怀温暖,踏上了前往脱贫户李细兰家的路程。

独居老人李细兰是贯青村的脱贫户,她的老伴和儿子多年前已去世,女儿也远嫁他乡。虽然生活中遭遇了不少坎坷,但老人始终保持着乐观向上的心态,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努力改善生活。驻村工作队深知老人的不易,他们时刻关注着老人的生活状况,定期上门走访,了解老人的需求和困难。这次,他们更是精心准备了棉絮和垫被,希望能在乍暖还寒的时节里为老人送去一份温暖。

当驻村工作队的队员们走进李细兰老人的家时,老人眼中闪烁着感动的泪花。她紧紧地握住队员们的手,连声道谢。她说:“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你们这些好心人。有了你们的关心和帮助,我不再感到孤单和无助。”

贯青村驻村书记罗辉表示:“作为党的基层干部,我们应该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强化基层组织的建设,提升村级治理水平。积极与村‘两委’合作,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永不撤离的工作队’。通过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各项帮扶措施能够落到实处,为村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图文编辑|吴争(实习生)

一审|黄争光

二审|胡颖

终审|皮江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