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一)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3月24日人社局召开全局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成立了党组书记宋旺龙同志任组长、党组副书记魏伟宏同志任副组长、党组成员和经办机构负责人为成员的党史学教领导小组,邓红霞同志任学教办办公室主任,印发了《关于在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上,党组书记宋旺龙同志进行讲话,教育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教目标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明确学习内容,部署工作安排。

通过学党史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增强历史自觉,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通过悟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办实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守正创新、锐意进取。  

(作者:徐燕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