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中英到四庄、沙堆调研

【全媒体记者 胡远 报道】6月29日,县委书记刘中英到四庄乡、沙堆镇,就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生态保护、产业发展、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县领导胡中雄参加。



在四庄乡清水村清水画廊“双莲”文化基地,刘中英详细了解湘莲产业发展情况,参观了历史名人介绍、我国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进程等展区。刘中英强调,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洁身自好、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同时,要加快湘莲产业配套设施建设,加强环境整治,倡导文明新风,让湘莲产业成为老百姓增收致富的好路子。


在沙堆工业园区,刘中英详细了解该园区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刘中英要求镇党委、政府要当好店小二,积极为企业服务。同时,企业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要不断优化生产流程,着力打造高端产品,提升产品品牌效应。


在各乡镇调研点,刘中英还详细了解了河道治理、水库防汛、基层党建等方面情况。调研中,刘中英强调,镇村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聚焦农田水利、村容村貌、产业发展等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细化矛盾问题,通过屋场夜话的方式,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新观念新理念;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注重规范施工、生态建设,注重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的有机结合;在美丽村湾建设中,要倡导移风易俗,加强村庄建房规划和人居环境整治,通过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同时,全力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换届等重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编审:黄争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