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开展环保公益活动

【全媒体记者 郭佳承】4月30日,由药姑山自然保护区管委会、县林业局、市生态环境局通城县分局、县志愿者联合会、县绿水青山志愿者协会联合组织开展的“环山环水环风景,保青保绿保生态”公益环保活动在药姑林场、大坪乡水口村举行,来自社会各界40余名环保志愿者参加。


活动当天,环保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自带扫帚、火钳等清洁工具,对公路沿线、街道、河道以及山林区域的垃圾进行清理,并向过往行人、商户、居民发放环保宣传单以及森林防火宣传资料,普及相关环保知识、政策以及法律法规。


通城县绿水青山志愿者协会会长  刘卫国:我们绿水青山志愿者协会今天组织了30多名志愿者,在药姑林场自然风景区进行森林防火和环境保护的宣传,我们向社会承诺:我们今后开展更多的活动,为保护绿水青山、环境保护做出自己更大贡献,希望市民踊跃参加我们组织。


据悉,参加此次公益环保行动的成员皆为自愿报名,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防火意识、环境保护责任意识,营造“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良好社会氛围,助推通城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


市生态环境局通城县分局副局长  罗东青:我们组织参与保护绿水青山志愿者活动,目的就是带动全县人民积极投身环保事业,人人争当环保卫士。今后,我局将进一步深入企业、学校、社区开展环保宣传,积极联合组织相关单位、环保志愿者参加环保实践活动,为确保我们的碧水蓝天、创建“生态通城”贡献环保力量。

编审:胡颖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