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居民喜迎建党百年 载歌载舞舞出精气神

【全媒体记者 李索 报道】6月29日下午,通城县隽水镇古龙社区组织50多位社区居民在社区广场开展舞蹈表演,通过自编自演的广场舞喜迎建党100周年。


演出中,音乐激扬,舞影婆娑,社区舞蹈队以优美的舞姿、整齐的动作、新颖的编排,轮番表演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北京的金山上》《在希望的田野上》等歌舞,一支支舞蹈或柔美优雅,或激情澎湃,舞出了百姓安居乐业,社会祥和安康景象。充分展示了古龙社区居民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舞蹈表演全部由社区居民自编自演,表演者平均年龄50多岁。舞蹈队里没有专业的舞者,也没有经过专业的编排,为了此次表演,大家牺牲个人时间,刻苦排练,互帮互学,以最佳姿态迎接建党百年。

古龙社区居民 付萍:我们社区居民自发组织,精心编排多个舞蹈节目,在丰富文化生活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是古龙社区群众文化生活的集中展示,也是社区文化建设的有益探索和创新,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建设幸福和谐社区发挥了积极作用。

古龙社区党总支书记 谌祖豪:我们古龙社区居民,在建党百年即将来临之际开展文艺活动。旨在用文艺的方式歌颂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用多彩的艺术提升居民素质,升华邻里团结,激发爱国情感。下一阶段社区将组织居民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引导居民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编审:黄争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