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庄乡:党风廉政教育党课拉开宣教月序幕


(全媒体记者 罗颖报道)5月14日,四庄乡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四庄乡党委负责人就当前从严治党的形势,联系四庄乡的工作实际,结合近年来县纪委、监察委查处的违纪违规典型案例,为参会人员讲述廉政教育党课,通过以案释法,以案说理,教育和引导镇、村干部守住党纪国法这条线,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加强学习,令行禁止,守纪律讲规矩,营造风清气正干事谋事的浓厚氛围。


本次党课宣讲拉开了四庄乡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序幕,接下来,四庄乡将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这个活动主题,以“寻找身边廉政典型”、党风廉政教育“支部主题党日”、参观清水村“廉文化馆”、“阳光信访”办理等丰富的活动形式,传播廉政正能量,确保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作者: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