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活动”系列①】县委办公室举办“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主题演讲比赛

【全媒体记者 李兵】5月25日晚,通城县委办公室组织开展以“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落实学习《通城县开展推进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统一、大转变、大落实”活动方案》,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胡中雄出席活动。

县委办公室各科室、下属单位的6名同志参加了比赛的第一阶段,选手们围绕“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个人亲身经历、所见所闻所感,用真切的情感、优美的语言,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和敬仰,对党办工作的奉献和担当,表达了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作风等方面的新思考、新变化。

在总结讲话时,胡中雄要求选手们要以这次主题演讲比赛活动为契机,切实把学习的效果转化为提高服务的本领,时刻准备好自己,加强锻炼自己的学习能力、思考能力、表达能力、协调能力、写作能力、办事能力、自律能力和生活能力,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高质量服务助力高质量发展,努力展现新时代党办工作新气象、新作为。

(编辑:胡颖 审核:姜岳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