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办来通城督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


【全媒体记者 郭佳承】12月21日,市安委办来通城督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项小斌参加。

座谈会上,督察组听取了我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工作专班组建、实施方案制定、“一清单两责任”动态管理、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主体责任落实、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共同剖析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意见。

督察组指出,今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开局之年,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提高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根据实施方案,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建立健全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和风险防控体系;要加强检查督办,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分线分片”责任制度,强化安全生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全覆盖,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努力提升安全生产服务水平,为通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生产保障。

会前,督察组还前往隽水、麦市、塘湖、关刀各乡镇专委会及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监督管理责任落实和隐患排查治理全覆盖等情况。

(编辑:胡颖 审核:姜岳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