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应急管理局:工学结合一体推进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全媒体记者 吴雷】4月19日,记者从县应急管理局获悉,该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正式开讲。读书班将坚持“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采取个人自学、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组织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等方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领会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好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统筹推进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贯通起来、一体推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首期读书班结束后,县应急管理局还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马鞍山陵园、塘湖红色小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通过近距离触摸历史脉络,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中国革命成果来之不易。一致表示,将通过学习百年党史,汲取精神力量,不断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全力提升应急管理能力和水平,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服务经济发展大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黄争光 审核:姜岳云

(作者:吴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