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活动"系列⑪】通城县人民检察院:推进“六大”活动 为民服务解难题


【全媒体记者 胡强】6月10日,通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六大”活动推进会。组织学习《关于在“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统一、大转变、大落实”活动中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咸宁市委书记孟祥伟同志在全市推进高质量发展“六大”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 “六大”活动相关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神圣的公权力II》。警示教育片中,熟悉的身边人成了片中“主角”,一桩桩典型的案例触目惊心,一声声含泪的忏悔触及灵魂,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

推进会要求全体干警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先进思想理论武装头脑,充分汲取新时代理论精华,更好地指导检察工作实践;要促进工作作风大转变,在新的司法理念引领下,高标准、高要求对待工作,创新思路和方法,以追求极致的态度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将“六大”活动与检察职能作用紧密结合,立足“四大检察”“十大业务”,为通城经济发展贡献最大检察力量。

(编辑:胡颖 审核:黎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