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通城县供电公司:党建结对共建助力精准扶贫


【全媒体记者 李索】5月27日,国网通城县供电公司与扶贫驻点村沙堆镇瑶泉村开展党建结对共建交流活动。

活动当天,国网通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20多人,与瑶泉村的党员干部共聚一堂,就如何规划设计村庄电力线路、更好地推动该村产业振兴、文化振兴、脱贫攻坚等进行座谈交流,双方现场签订了结对共建工作协议书。

座谈会后,大家前往该村留守家庭,为留守儿童带去牛奶、文具等物资,提前送上“六一”节的祝福。同时邀请县中医院医护人员为孩子们现场讲解口罩的正确佩带、七步洗手法等防疫知识。

此次结对共建,国网通城县供电公司将积极构造双方党建工作新格局,按照“基层组织共建、信息资源共享、科学发展共赢”的目标任务,保障落实瑶泉村重点项目落地用电这一中心工作,让群众用上“放心电”、“舒心电”。

国网通城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 杨辉:结对后,我公司将持续助力瑶泉村脱贫攻坚工作,加大对留守老人、儿童的关心关爱。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培训和用电安全检查,积极推进扶贫电力设施建设,助力特色产业做大做强,用优质电能照亮群众脱贫致富路。

(编辑:胡颖 审核:黎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