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通城县供电公司:为企业供电保驾护航,挽回经济损失1800万元

【全媒体记者 李索】6月30日,湖北三赢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国网通城县供电公司,送上印有“电力铁军及时雨、排忧解难显担当”字样的锦旗。对该公司电力抢修人员冒着大雨,及时解决企业用电问题表达真挚的谢意。

据了解,6月15日晚,因高温天气造成湖北三赢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变压器烧坏。当时,正是企业订单交付的关键时期,停产一天将损失600万元,企业负责人立即拨打了供电公司维修电话。

国网通城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喂,你好!三赢兴啊?变压器故障?好吧,我们马上派人来处理。

供电公司接到企业求助电话后,立即安排人员前往检查,发现因变压器超负荷运行导致损坏,需要停电三到四天新增一台变压器。为不影响企业的生产和发货,抢修人员通过现场勘探,决定把线路连接到其他设备变压器上进行供电。要成功连接线路从电源点到配电房,需要跨越6米多高的厂房,抢修队员调来吊车,冒着大雨,从当晚八点半连续工作到次日凌晨三点,终于将变压器线路成功连接,恢复了企业生产用电。

湖北三赢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何其三:国网通城供电公司,在企业发生紧急停电的时候,冒着大雨,晚上帮我们进行抢修,感谢供电公司为企业电力供应保驾护航。

此次抢修,为企业送上了“及时电”,挽回经济损失1800万元。

国网通城县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副主任 皮震:我们国网通城县供电公司的目标是,为广大人民群众、企业安全可靠供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为广大群众用电保驾护航。

(编辑:赖聪 审核:黄争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