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政府办公室、马港镇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媒体记者 胡强 报道】6月9日,通城县政府办公室、马港镇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党史专题党课,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凤英为与会人员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朱凤英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全面了解百年党史、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思想的力量等4个方面,深刻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光荣辉煌百年历史。专题党课深入透彻、声情并茂,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意义深远、激励奋进的精彩党课。

朱凤英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后,县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还前往马港镇赵世当烈士墓址,向革命前辈默哀致敬并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追思。

编辑:黄争光

审核:黎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