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决战第四季度 全力以赴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


(全媒体记者 吴刚 报道)10月16日下午,全省三季度经济运行电视电话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县领导王斌、朱峻、续红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六稳”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经济工作要求,分析了当前全省经济形势和下步经济走势,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部署决战决胜四季度的工作措施,扎实有效做好“六稳”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就贯彻落实好全省三季度经济运行电视电话会精神,做好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要求,全县上下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目标导向、坚持效果导向,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紧盯年度目标,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结硬账。“三个补短板”“五个惠民生”工作要全部清零,各项重大项目建设要赶上工作进度,要积极谋划秋冬大规模植树绿化、重大项目策划、农村建设管控、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油茶产业发展、土地规划和城市管理、夜间经济、口子镇建设等方面工作。要以目标倒逼、任务倒逼、责任倒逼的方式,确保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要狠抓责任落实,坚持大员上阵,积极协调解决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加强调度管理,加强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加强督办;要着眼长远抓招商,强力推进项目储备、开工、建设、投产,继续保持抢前争先、真抓实干的良好发展态势,全面掀起新一轮保目标、保发展的热潮,决战四季度,奋力保超全年目标任务。


(作者: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