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供电公司召开通城县优化营商环境民主评议百名股长督查会

(通城供电公司)10月15日,通城县政务局到通城供电公司召开通城县优化营商环境民主评议百名股长督查会。

      会上,三名参与百名股长民主评议的股长分别宣读了述职报告,通城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以来采取的多项积极举措及下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计划。督察组要求通城供电公司,一是加强沟通主动服务。供电服务代表着政府的形象,同时对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要与企业多沟通、多互动,解决好用户的实际需求,因地制宜,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让广大企业用户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二是深入贯彻“放管服”改革工作部署。按照优化营商环境,实现办电“省时、省力、省钱”的三省服务理念,全程跟踪加强流程进展管控,提高办事效率与服务效能。三是强化监督考评机制。通过一问二看三查方式加强对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的监督,采取媒体监督、民主评议、电话测评等多种渠道加强对单位和人员全方位考评。


      通城供电公司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下阶段根据前阶段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结合广大用户和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深入查找当前不足,努力优化服务措施,全力履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承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