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政企对接    助力健康扶贫

(全媒体记者 胡远 报道)110月17日,由省医保局联合中国平安举办的健康扶贫行走进我县马港镇界上村,通过健康扶贫医疗仪器捐赠及义诊的方式,将医疗健康服务送到村民家门口。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凤英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平安健康(检测)中心向马港镇卫生院捐赠23台检测一体机,免费健康体检6场。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忻希望,马港镇卫生院、界上村卫生室珍惜这次帮扶机会,多向来界上义诊的医生学习交流,共同为群众健康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今后,省医保局将加大帮扶力度,促进产业发展、完善农村基础建设,尽心竭力做好界上村精准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

随后,来自平安健康(检测)中心的医护人员,现场细致地为村民提供健康检查、诊治,并根据每位患者不同的病情有针对性地普及病情咨询、膳食、日常护理等健康知识,当日累计服务村民约100余人。


(作者: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