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学动态⑤】通城一中:有序安全复学复课 全力保障学生健康

【全媒体记者 胡远】5月18日,在各项指标均达到复学要求条件下,通城一中初三部学生有条不紊复学,开启了入校备战中考之旅。



来到通城一中,该校108名初三学生已全部复学,通过“第一节防疫知识培训”后,开始了中考备战。为做好疫情防控,教室内和活动场所,学校已经提前做好消杀,学生按照单人单桌的排位方式就座,戴着口罩上课、自习。

通城一中初三部学生  杨理:在家里的时候,我们的心情都是懒懒散散的,来到学校之后,我们的心情也收起来了。然后我们也在面对这种新奇的教学方式,有一些兴奋。马上就要参加中考了,我们也希望自己的中考成绩能够考好一点。

该校高三年级于5月6日顺利复学,此次初三复学主要借鉴高三的操作方法,实行全寄宿管理,采取小班化教学,将原来一个班拆分为两个班,每班不超过30人。同时,复课前,通城一中已全面排查初三返校人员,准备好消毒液、测温仪、口罩等物资和设施建设,做足各项保障措施。

通城一中初三部年级主任  熊和平:寝室方面,原来一个寝室住10个人,现在一个寝室住4个人。在日常管理中,会落实各种疫情防控措施,特别是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保证学生的身心健康。

(编辑:赖聪 审核:王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