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保局:强化医保定点药店监管 规范医保服务行为

【全媒体记者 胡强】7月30日,县医保局召开2020年定点零售药店监管工作推进会暨医保服务协议签订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加强医保协议管理确保基金安全的通知》、《做好2020年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的通知》,解读了定点服务协议条款内容。会上,来自全县各乡镇卫生院、定点药店的56位相关负责人现场签订了定点服务协议。

会议指出,医保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作,关系到老百姓切身利益,是群众高度关注的焦点。各定点药店要加强自查自纠力度,按照协议规范经营,杜绝医保卡购买保健品、生活用品等现象;要加强工作人员法制教育,确保医保基金安全合理运行,规范医疗行业秩序,落实医保服务协议管理工作。县医保局将持续关注医保民生焦点,结合当前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行动、医药乱象整治行动,加大对定点医药机构医保服务协议执行的监管,规范医保服务行为,保障群众切身权益,确保医保基金安全运行。

(编辑:习水文 审核:傅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