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重阳节 情暖老干部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5日重阳节,马港镇邀请镇机关老干部参加“浓浓敬老情”主题学习观光活动。

上午8时,老干部们准时到达机关会议室,镇党委班子成员首先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向老干部汇报马港民生、经济等方面发展情况、传达市、县“六大”活动精神,随后老干部就推动马港高质量发展开展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

会后,在机关党务工作者和随车医生的陪同下,三十多名退休老干部乘坐旅游大巴赴内冲瑶族村感受美丽乡村建设。老干部们进入内冲瑶族风情村先后观看了表演,参观了景区特色项目“喊泉”、瑶族垒石遗址、古瑶文化陈列馆等。中午在瑶祖故里大观园体验了本土“农家乐”后,老干部们随着载歌载舞的瑶族“阿姐”们,步入舞池开心互动。

坐在返程的大巴上,老干部们兴致盎然,大家对我县大跨越大崛起的态势赞叹连连。他们纷纷表示,会以更加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平时加强锻炼,积极参加老干部活动,一如既往地拥护党的领导,积极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通讯员 黄左川)

(图一:老干部们参观古瑶文化陈列馆)

(图二:老干部们亲身体验“喊泉”乐趣)

(图三:老干部们观看瑶族故里大观园特色表演并积极参与互动。)

(图四:大家在遥望千年广场大舞台合影留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