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组建宣讲团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全覆盖

【全媒体记者 胡强】12月4日,县委宣讲团动员暨备课会在县委小礼堂召开,安排部署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波参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县组建了30人的县委宣讲团,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宣讲活动。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和县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县政府党员副县长带头在分管领域和地方开展宣讲。

刘波指出,组织开展集中宣讲,是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总结运用以往成功经验作出的重要部署,是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的有效途径。各宣讲团成员要深刻认识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当好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轻骑兵”,讲透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全县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编辑:习水文 审核:傅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