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党建引领聚合力 校企合作促发展

【全媒体记者 吴雷 通讯员 李威 金超】近日,通城县委两新工委联合县委党校、通城经济开发区成立调研专班,前往湖北平安电工材料有限公司就校企联建共建情况开展调研,进一步推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与非公有制企业开展“携手共建、助力重振”活动落实落地。

座谈会上,调研专班向平安电工公司详细了解公司党委与高校共建合作项目的进展和成效,询问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据了解,自2020年7月武汉纺织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和湖北平安电工材料有限公司党委开展联建共建活动以来,该院党委先后指导企业党委完善了党员管理、教育等制度,新建了党建宣传橱窗和文化长廊,打造了“党员身边无事故”“党员身边无纠纷”“党员身边无浪费”“党员身边无次品”的“四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组织活力,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通过联建共建,输送研发型人才3名,打造实习与就业基地2个,提供科研团队1个,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点问题4个,为企业在疫后提振信心、鼓舞士气、发展生产提供了坚强保障。

“校企联建共建帮助湖北平安电工材料有限公司党委注入了新活动、新动力。”通城县委两新工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通城县委两新工委将持续跟进,优化服务,推进项目落地见效,努力把‘携手共建、助力重振’活动做出实效。”

编审:胡颖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