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亚平、刘明灯参加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团审议

【全媒体记者 胡远 吴刚 罗颖 何京】7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熊亚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与人大代表们共同审议了《通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通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通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通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在第三代表团,熊亚平与代表们深入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熊亚平说,一年以来,人大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胸怀大局、忠于人民的责任担当。

熊亚平说,推动县域治理能力现代化,城市改造、美丽新农村建设及教育、医疗、就业、养老等各种民生短板改进,离不开人大代表关心、支持,希望大家围绕工作目标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努力,把通城建设得更加美好。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来到县人大第二、四、五代表团,与大家一起就政府、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展开热烈讨论,为加快建设美好新通城建言献策。

讨论中,代表们结合收集到的民情民意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刘明灯认真听取并记录代表们的发言,同时就相关问题同代表们交流探讨。

刘明灯强调,要深入落实政府报告中的各项工作,紧紧抓住新的发展机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我县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人大代表 黎羽霞: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措施有力。我非常赞同法院大力开展巡回审判这种做法,这样既方便了群众,解答了群众的法律难题,高效化解了矛盾,又教育了群众。希望这种活动能更多地走进村委会或村湾屋场。

县人大代表 夏效禹:马港镇党委政府将进一步细化措施:在推进高质量发展方面下功夫,在脱贫攻坚方面出实招,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方面抓创新,在乡村振兴方面求突破,在改善民生方面比作为,在改进作风方面做文章。通过撸起袖子加油干,向人民群众展现马港青山绿水的新景象。

县人大代表 黄晖:我非常认同刘县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作为一位人大代表,作为一位企业的负责人,在这种政通人和、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的条件下,更应该努力经营好企业,为打造全国返乡创业试点县和通城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县人大代表 吴四保:刘县长的工作报告,对2020年工作从六个方面做了具体谋划,完成这些工作需要各级共同努力。我们隽水镇从坚决维护社会稳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争当店小二,助力项目建设,巩固脱贫攻坚等方面贡献隽水力量!

县人大代表 黎记明:报告最后指出,没有等出来的精彩,只有干出来的辉煌!关刀镇党委政府将紧紧围绕此次县“两会”精神,结合我镇实际,认真谋划发展蓝图,鼓足干劲、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乘势而为,将我镇经济社会发展推向新高度,为全面建成“五个通城”作出关刀贡献!

(编审:胡颖)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