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北港镇:对“两违”建设、非法开采说“不”


【全媒体记者 李索】4月10日,为全面遏制违法占地、违章建设、非法开采等不良现象,通城县北港镇联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安局、住建局等职能部门,组织执法人员50余人,依法对全镇各村(社区)所有违建、乱搭、非法采(洗)砂点进行持续一周的综合整治。在拆除现场,整治专班利用挖机和堆土机等机械对违章建筑及非法采砂点进行强制拆除。拆除中,有个别当事人不配合,企图阻挠执法,专班人员对其进行耐心劝导,讲解相关政策、法规,说服当事人配合工作,拆除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今年以来,北港镇成立了巡查巡防专班,对全镇“两违”建设进行全面清查,并对全镇涉及“两违”行为当事人事先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对限期整改不到位的,坚决予以强制拆除。当天,拆除两违建筑6户,取缔捣毁非法采砂点3处。共拆除占地面积约1700多平方米。

通城县北港镇党委宣传委员、武装部长 边金才:接下来,我镇将继续加强宣传,及时与业主进行沟通,确保在4月20日前完成违建拆除工作。镇巡查巡防专班还将加大巡查力度,在全镇形成镇级巡查抽查、村级监管自查的态势,力争做到拆除干净、打好违法建筑、违法用地、非法开采整治攻坚战。

(编辑:赖聪 审核:习水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