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经济开发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全媒体记者 胡远 报道】6月22日,通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续红林为通城经济开发区、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公共检测中心及开发区各企业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宣讲会上,续红林以《集中力量办大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为题,从社会主义制度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在于能集中力量办大事,中国集中力量办大事体现出哪些优势等方面,结合自身多年来的亲身经历和工作经验,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

续红林强调,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根本政治保障,“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集中力量办大事,“有效应对重大风险挑战”需要集中力量办大事,“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需要集中力量办大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伟大征程中,必须不断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坚持和发扬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通城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编辑:胡    颖

审核:黄争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