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农商行获得“全国现金服务示范点”创建评比第二名

7月30日,人行咸宁中支、辖区各市县人行支行主要领导来到通城县对通城农商行现金示范区建设情况进行视察指导并召开咸宁中支创建服务示范区推广运用工作会。

会上,咸宁市中支副行长刘红云为通城农商行颁发“现金服务示范区”奖牌,祝贺我行在“全国现金服务示范点”创建评比中获得全国第二名的好成绩。县行副行长吴忠华代表通城农商行上台受奖。

自现金服务示范区创建以来,我行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动员,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成立了现金服务示范区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严格按照“六个统一”现金服务标准化建设推进实施,现金服务水平得到全面提升。一是在塘湖支行配备硬币兑换机1台。二是分别在大埚村、荻田村建设助农服务站各1个。三是多次组织工作人员“走出去”,向当地群众讲解人民币、货币鉴伪、残损币及零币兑换等知识。

为健全现金服务绿色通道机制,在网点设立残损币兑换直通窗口,采用优先办理的方式,主动为有需求的商户办理零币兑换及残损币兑换业务。落实专人专柜管理,配备机具及印章,面向社会无偿提供残缺污损和不宜流通人民币的兑换服务,保证网点现金收支两条线作业,避免即收即付现象发生。

当天,考察组还实地观摩了塘湖支行营业厅、助农服务站及现金服务点,在我行工作人员的现场讲解,了解我行打造“全国现金服务示范点”的建设成效。

今后,我行将把现金服务示范区建设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不断提升现金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巩固和发挥人民币现金服务品牌效应,为进一步促进地方金融服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王正国 吴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