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幕阜山绿色产业带指挥部来我县组织调研相关工作

【全媒体记者 李索报道】10月14日,咸宁市幕阜山绿色产业带指挥部一行在通城秋收暴动纪念馆会议室召开专题调研工作会议。县领导刘志武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幕阜山先进典型”评选活动、“爱我幕阜山”征文、幕阜山绿色产业带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商讨。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幕阜山绿色产业带建设和活动筹备工作,并要求抓住时间节点,宣传到位,动员到位,组织到位。要紧密结合实际,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据了解,今年以来,为了配合新的形势,更好地开展幕阜山绿色产业带建设推进工作,咸宁市幕阜山绿色产业带指挥部、市政府扶贫办、市农业农村局决定在全市14个特色乡镇中开展幕阜山绿色产业带建设“50名脱贫之星”、“十佳帮扶产业”、“十佳绿色产品”、“十佳美丽乡村”、“十大示范项目”评选活动,我县麦市镇、塘湖镇、四庄乡三个乡镇名列其中。同时还将筹备开展首届“幕阜百村百人乡音秀”抖音大赛、“爱我幕阜山”征文、“2019探秘幕阜山汽车集结赛”等活动。通过开展这些活动,提升幕阜山绿色产业带知名度,让“幕阜模式”成为咸宁新名片,让“幕阜产业”成为咸宁经济新的增长点,促进幕阜山绿色产业带更好更快发展。

(作者: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