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网红”学院开课了!

【全媒体记者 胡远 通讯员 陈帅】12月3日,通城县电商网红直播基地揭牌仪式暨第一届网红学院培训活动在万雅国际商贸城举行,副县长项小斌为基地揭牌。

通城网红直播基地坐落于万雅国际商贸城,隶属微联电子商务(湖北)有限公司,现已建成1000平米直播中心,入驻企业50多家,主要为全县农副产品、康养中药产品、工业产品、进口商品上线直播赋能,并通过公益助农,邀请主播免费为贫困户农特产品带货。同时,基地将开办直播学院,以加强电商人才体系建设、加强本地人才培训为宗旨,以青年电商培训、网络直播带货为抓手,通过专业系统培训,为通城县的直播电商行业培养一批批既懂电商理论又懂实际业务操作的复合型人才,以此来带动通城县的网红经济,为通城县电商产业的未来发展提供有利条件。

揭牌仪式后,第一届网红学院培训课堂正式开课,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主题为短视频和直播的知识普及。两位专业权威的金牌导师分别从短视频行业知识、案例常规制作流程到直播账号申请、直播间硬件设备和粉丝运营等电商直播各个环节的实操技术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

副县长项小斌在网红学院培训开课时对第一届学员们给予了热情鼓励,同时表示,县政府将积极履行政府部门的承诺和义务,履行相关优惠政策,加大人才培养方面扶持力度,做好服务工作,齐心协力,共同将通城网红经济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县电商相关企业及直播从业人员近60人参与了此次培训活动。

(编辑:习水文 审核:傅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