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南镇红歌会:红歌颂党恩 永远跟党走

【全媒体记者 郭佳承 报道】6月25日,通城县石南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会,全镇党员干部齐聚一堂,以唱红歌形式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为党的生日献礼。





红歌会在大合唱《英雄赞歌》中拉开序幕。《不忘初心》《唱支山歌给党听》《映山红》等歌曲诠释了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也唱出了党和人民的鱼水深情;《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国际歌》《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诉说着中华儿女对祖国的炙热情怀,深情表达对党百年华诞的诚挚祝福;《我们走在大路上》《祝福祖国》《大中国》生动展现了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人民群众不忘红色初心,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念。












整场红歌会,14支代表队伍热情高涨,用慷慨激昂的歌声演绎红色经典,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激励该镇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爱党爱国情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奋力谱写石南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审:胡颖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