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政协开展“协商在一线”活动 为企业纾困解难

【全媒体记者 黎赛明】5月13日,通城县政协“协商在一线”推进乡村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专题协商活动在康悦酒店举行,采取“线下+线上”的方式同步开展,全县10个乡镇、31家部门(单位)与20家企业面对面沟通交流,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吴中苏,县政协主席汤会礼,副县长王功辉,县政协副主席汪金甫、王玲、熊玲敏出席会议。

协商会上,通城县胡仲豪谷酒厂、通城县千禾牧业有限公司、通城县隆发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负责人汇报了企业在生产发展中遇到的银行贷款、品牌创建、土地审批等方面问题,县金融办、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涉及问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积极回应,就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可解决的明确给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对现有政策下无法解决的,做好解释答复。

汤会礼强调,各政协委员要以“协商在一线”为平台,将履职触角延伸到群众中去,聆听时代声音,感知百姓需求,切实做到言为民建、政为民议、利为民谋、力为民出,更好地彰显人民政协的人民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及时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迅速组建工作专班,深入调查研究,积极上门服务,做好协调办理工作。县政协要综合运用视察监督、跟踪回访等方式,对“协商在一线”成果转化情况进行“回头看”和“再监督”,确保协商成果落到实处。

编辑:黄争光

审核:傅凡

(作者:黎赛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