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第一、二批驻村工作队顺利交接

【全媒体记者 卢耀武】7月12日,省医疗保障局第二批驻村工作队来到了马港镇界上村,与第一批工作队完成了正式交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凤英参加了当天驻村工作队轮换交接座谈会。朱凤英在发言中代表县委县政府衷心感谢省医疗保障局驻村工作队为地方脱贫攻坚和镇村发展建设所做的贡献,对第二批驻村工作队的到来表示欢迎。

据悉,自2019年1月省医疗保障局工作队入驻界上村以来,先后投入扶贫资金100余万元,发展起了光伏发电、土鸡养殖、中草药种植等扶贫产业,实现贫困户人平增收8000元。工作队还帮助界上村完成了9.2公里村级公路改造,安装路灯74盏,通过完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使得当地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得到了村民的普遍好评。

第二批驻村工作队在座谈中表示,将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持党建为引领,全面推进界上村各项乡村振兴工作。简短的座谈会结束后,工作队就深入到村组展开了走访调研。

编辑:胡颖

审核:黎雄

(作者:卢耀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